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西南区域落户重庆 日后加大投资力度

 2018-08-23 09: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3日报道,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将出席近期在重庆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大数据智能化高峰会,腾讯计划今年内将西南区域总部落户在重庆。

2013年,腾讯在重庆建立腾讯云计算数据中心;2017年12月,腾讯与重庆签署深化“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今年4月,腾讯又与重庆市政府签署共建腾讯重庆工业互联网超算中心合作协议。由此看来,腾讯一直重视在重庆地区的投资。

近日近期腾讯落户重庆的客户服务部,通过腾讯110平台,与重庆警方深度合作,打击各类诈骗团伙。

腾讯西南区域落户重庆后,腾讯将继续加大在渝投资力度,就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智慧旅游、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交通等方面与重庆市政府展开积极、全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