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创舟盒子和小米盒子哪个好?玩机大神亲测详细对比分析

 2018-08-23 11: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视盒子市场日益增大,各种品牌的网络机顶盒也是层出不穷,导致市面上的盒子质量也是良莠不齐。小米盒子的的上市,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这种混乱的局面,并且是一直占据着热销榜首。创舟盒子横空出世,超高的性价比也是让很多的山寨盒子措手不及。那么这两款盒子到底哪款比较好呢?玩机大神亲测,详细对比分析。

创舟盒子

创舟盒子(文中以创舟盒子Z1为例)是后起之秀,但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大家的青睐。创舟盒子Z1采用时下主流的配置,2G内存+16G闪存搭配,完全能够满足家庭所需。真配置,不虚标,直接打脸市面上虚标配置低价格的山寨盒子。

创舟盒子Z1价格上也是非常的亲民,同价格比品质,同品质比价格,拥有超高品价比,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强劲配置,只为给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观影体验和更加强大的应用扩展。不卡顿轻松运行数千款电视软件,大容量能装下数百个电视应用。

创舟盒子也是首款搭载当贝OS系统的电视盒子,当贝OS由当贝实验室潜心研究3年专为智能电视量身定制。系统更加的纯净从源头上解决了盒子的卡顿问题,速度更快。当贝OS系统覆盖了全网99%以上的主流内容,号称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搜不到的”可见内容全面。系统界面更加的舒适,简约的界面,老人小孩也能使用,视觉效果更好。

创舟盒子Z1深度合作当贝市场,全网智能电视应用、游戏一站式免费下载。小身材拥有大容量,海量影视内容实时更新,随时随地随便看。全新的影视体验,更流畅、更逼真。H.265硬件解码、HDR视频解码技术结合网络视频底层优化技术,让你的大片看起来更震撼,更有临场感。多种接口多种用途,丰富的接口,创造更多娱乐可能。心动的小伙伴们,可以赶紧入手哦https://chuangzhou.tmall.com/。

小米盒子

小米盒子(文中以小米盒子4为例)作为价格屠夫,自上架以来也是备受关注。强大的功能,超低的价格,彻底的搅浑了网络机顶盒这潭死水。小米盒子4是一款人工智能语音机顶盒,也是第四代全新的电视盒子。

小米盒子4搭载PathWall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再加上标配的语音遥控器,操作更加的简单和方便。想看就看,一句话语音搞定,更能充分体验到智能语音的乐趣。人工智能语音,方便老人小孩使用;控制中心,声控你的智能家电。

全新的影音体验,更流畅更逼真。强劲的4K HDR视频解码配合杜比+DTS音频解码,让你的大片看起来更震撼,更有临场感。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小米盒子4的配置是2G+8G,在当今这个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更多的应用都会搬到电视银幕,所以这个配置还是有点略微显小。

这两款盒子经过详细的对此,创舟盒子Z1在配置和价格上都有很大的优势,小米盒子4胜在了语音遥控上,更加的方便和新颖。综合来看,个人还是还是比较青睐创舟盒子Z1,性价比确实很高,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哦。当然,这两款盒子也是支持安装第三方应用市场——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来扩充盒子的内容,上面不仅有直播点播应用,还有更多好玩有趣的应用等你来下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盒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