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自如回应被调查:全面接受查处结果 坚决整改

 2018-08-23 11: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3日报道,北京市监管部门日前发布租赁市场调查情况,今日被调查对象自如在其官微上发布《自如关于坚决配合政府调查的说明》回应称将深度自查、坚决整改。

自如表示,高度重视、认真配合政府部门的调查,全面接受查处结果,并将在此基础上进行深度自查、坚决整改。作为一个还在摸索期的新兴企业,面对比较复杂的市场情况,在探索发展模式的具体方式上,确实存在很大提升、改进空间,需要社会各界的监督指正,帮助我们成长。

以此次调查处理为契机,自如会深刻反思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为人们的品质租住生活、行业规范发展和租赁市场稳定建设服务。自如将根据监管部门要求和自查进展,及时向监管部门、广大租客和社会报告、公布自如整改措施和阶段性成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