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上海东方票务宣布停止运营 2018年8月31日24点停止售票服务

 2018-08-23 13: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3日消息,昨日上海东方票务发布《关于停止运营的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的原因,将于2018年8月31日24点停止售票服务。

公告称,从2018年8月31日24点起,东方票务将正式停止售票,停止会员积分抵现金支付消费,会员在该日期前可继续购票、使用积分,对于未使用积分则视为会员自动放弃权益。2018年9月1日起售票停止,保留会员登录功能至9月30日。

上海东方票务有限公司是由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上海文广集团、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精文投资有限公司联手组建的专业票务公司。

7a414de7gy1fuimo92ldqj20p11jjna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