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一代票务平台发展快速,票牛网成为现场票务娱乐的新兴力量

 2019-10-22 15: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精神文化消费的需求越来越旺盛,作为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分支,现场娱乐也越来越受追捧。 前不久,大数据分析公司易观对外发布了首份《中国现场娱乐在线票务平台年度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伴随消费升级,现场娱乐市场(文娱演出市场+体育赛事市场)用户活跃度大幅提升,观演人次逐年增加,市场交易额正在向500亿迈进,而新一代互联网票务平台(票牛网)凭借创新模式和优质服务体验,正成为现场娱乐票务市场的新兴力量。

《报告》显示,作为现场娱乐市场最重要的配套服务力量,中国现场娱乐票务平台主要经历了3大发展阶段。2010年以前,主要为传统专业票务代理公司及主办PC端网站;进入2010年后,在互联网+和市场用户需求的发展与增长的驱动下,传统票务代理开始向互联网+转型,以大麦、永乐票务为代表;2015年之后,伴随现场娱乐票务市场发展,更具创新和灵活性的新兴互联网票务交易服务平台快速发展,以票牛网票务为代表。

“互联网票务平台”在过去2年发展如此快速是因为,平台模式为票务买卖双方提供交易服务,很好地解决了票源方“卖票难”,消费者“买票难、买票渠道分散”、消费决策成本过高的市场痛点。

在竞争态势分析部分,《报告》分析:当前中国现场娱乐在线票务市场格局已逐渐明晰;自营票务市场主要由大麦主导,格局已基本稳定;以票牛、西十区为代表的新兴互联网票务交易服务平台,正积极构建竞争优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票务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