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E生活:看互联网战火如何点燃票务行业?

 2015-05-25 11: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票务行业市场空间潜力无限

随着社会经济的繁荣发展,现代人出行频率正逐步提高,交通工具选择变得愈发多样,购票旅行、商务出差,酒店预订、门票预订等需求更是不断增加。作为一个人口密集度较高、流动性极强的国家,我国差旅票务行业具备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其中,飞机票及火车票类目更凭借着安全、高效、便捷的现代化集群运输优势,成为旅客出行的首选交通方式。

以机票行业为例,中国民航运输协会发布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机场旅客吞吐量共计83153.3万人次,比上年增长10.2%。其中,北京首都机场更凭借高达8612.83万人次的旅客吞吐量高居榜首。一系列数据皆有力的彰显了我国差旅票务市场惊人的发展空间。

“互联网+票务”融合趋势明显

在这个信息革新的时代,互联网重新定义了现代人的生活、工作、娱乐方式。此时,作为人们“衣食住行”中最基本的出行需求,票务行业与互联网融合的趋势愈发明显。一方面,国家铁路及航空运输部门争相运用互联网顶尖技术,打造互联网票务管理平台;另一方面,互联网巨头们紧抓时机打造各类B2C票务预订线上平台,争夺线上流量入口。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互联网“战火"俨然已经全面蔓延至票务行业。

着眼于巨大的市场需求,自2014年下半年起,国内电商SaaS平台千米网开始着手整合全国范围内的优质票务资源,并试图打造一体化的新型票务电商平台。2015年5月,千米网旗下本地电商SaaS系统“E生活”正式推出差旅票务版本。

E生活:差旅票务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

据悉,“E生活”差旅票务版本率先实现了全方位票务资源接入,并且支持接入用户自有商品资源,以开放性模式实现渠道分销和资源共享。

火车票类目作为“E生活”差旅票务版本的核心类目,支持卧铺票的购买,支持在线退票及保险购买,且具备锁票预定功能,出票率更是高达100%;飞机票类目除具备供货格价低、返点利润高的核心优势之外,囊括各类特价机票,支持在线退票,更因高达99%的3分钟出票率在一众平台中脱颖而出。

通过该版本系统,用户可自主发展社区周边的便利店、小商超、报刊亭、手机店等人流量密集的线下网点,并可借助系统将这些网点打造成为一扇专业的票务购买、酒店预订服务“窗口”,并通过网点资源有效传递到C端消费者身边。

随着商贸及旅游业的迅猛发展,票务行业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体量。“E生活”作为一套新型票务分销系统,对于B端用户而言,提供了全方面的资源接入支撑、渠道分销支撑和资源共享服务;对于C端用户而言,更能于家门口“一公里”内实现出行票务的一键购买,方便快捷,简单高效,获得极致的票务服务产品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票务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