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锤子子弹短信APP火了!竟比微信还好用甚至出现山寨产品

 2018-08-23 15: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3日报道,8月20日的坚果Pro 2S发布会,锤子科技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社交软件“子弹短信”,面向安卓、IOS平台发布。

据悉,子弹短信是一款极速高效的聊天软件,可满足高效人士的个人及团队需求。用户可以自己选择发送信息的类型,可选格式有:语音+文本、纯语音、纯文本。

当选择语音+文字,发送语音的同时会自动转为文字并附带,每一条语音消息都会同文字一同发送,对方可以选择是否听语音或者看文字。不少用过的网友表示,比微信还好用!

子弹短信APP上线之后甚至冲到了App Store社交榜第一、全榜第四,连罗永浩都有些意外。产品火了,必然有山寨出现,如今应用市场出现了山寨版“子弹短信”APP,UI和名字一模一样,但下载后被会扣掉20元钱,还会自动发短信。

对此,坚果手机进行回应:“北京快如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子弹短信”唯一官网是www.zidanduanxin.com,目前我们在安智等平台发现了山寨应用盗用“子弹短信”的名称、图标、UI 界面骗取用户财产,请大家一定认准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谨防上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