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千米亮相2018(FDIC)中国快消品行业数字化创新大会

 2018-08-24 11: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新经销的年度盛会《2018中国快消品数字化创新大会(2018FDIC)》在上海召开,新零售解决方案领头品牌千米正式亮相。

近两年,快消品行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互联网正在加速对传统线下的渗透,几乎所有的品牌销量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在这样的背景下,品牌商、经销商必须找到未来新的增长引擎。那么这个增长的源动力在哪里?围绕这个话题,千米与现场超过5000位观众及1000+新经销商共同探讨,并为快消供应链“数字化转型”“企业销量增长”带来最佳解决方案。

在千米看来,新零售时代下,新型的渠道在持续地增长,对传统渠道形成巨大冲击。尤其在快消品行业,因为没有创新思维的带动、没有好的渠道进行引流,导致销售额被严重压缩。面临着全面转型的压力,急需利用互联网思维及IT技术在实体领域的深入应用,构建新的商业模式。

而未来破局之路,取决于快消品企业是否能够借助互联网IT实现自身的转型升级,是否能够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营销创新,是否能够洞察消费者制定产品策略,是否能够抓住消费者的心赢取市场重要地位。

千米作为中国专业的新零售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融合虚拟化、容器、微服务等先进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电商运营经验,自主研发出一系列优秀的电商软件系统,同时能为不同行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截止2017年12月,千米服务企业用户超过500000家,战略合作伙伴数量突破360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区新零售
快消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