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工厂着火:起火原因未知无人伤亡

 2018-08-24 15: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4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23日,美国加州弗里蒙特的特斯拉汽车公司工厂发生了一场小规模火灾。弗里蒙特消防局证实其在特斯拉厂区开展灭火行动。据悉,火灾似乎是从一个纸板堆开始蔓延的,并威胁到附近的建筑物,即特斯拉所谓的“帐篷式结构”。

目前尚不知造成火灾的原因和程度,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弗里蒙特工厂火情是围墙附近的纸板箱起火,感谢消防局的迅速出警,工厂并未出现人员伤亡或是财产损失。

此前特斯拉工厂也曾发生过几次火灾,今年6月中旬,特斯拉加州工厂发生火灾,是6月发生的第二起火灾。第一期火灾发生在6月中旬,发生一起”小型火灾“,马斯克称特斯拉工厂的“车身生产线”不得不在周日晚停工数小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特斯拉工厂着火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