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工厂又着火了,未有人员受伤与财产损失!

 2019-02-19 08: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特斯拉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发生火灾 ,事故发生在该公司存放一些危险材料的室外区域。目前特斯拉已证实,没有员工在此次火灾中受伤,也不会影响到汽车的生产。

据弗里蒙特副消防队长阿米尔-瑟斯顿称,虽然特斯拉可以用自己的内部消防团队处理一些火灾,但周六发生的火灾是由当地弗里蒙特消防局控制的,并调用到了危险品处理小组。

特斯拉工厂着火的新闻对我们来说完全不陌生,因为特斯拉工厂有频繁发生火灾的历史。在去年4月份在其油漆车间发生的一场大火,导致工厂临时停止了汽车生产。去年8月,特斯拉还遭遇了一场室外火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