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工厂被罚,因违反加州六项劳工法规

 2019-01-28 11: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8日报道,特斯拉因设计加州工厂的六个劳工权益问题,被罚款超过29000美元。这个罚单是由该州职业安全与健康部(Cal-OSHA)开出,这个部门声称,特斯拉在建造GA4露天工厂设施之前并没有获得许可证等。具体的罚款金额高达29365美元。主要的问题在于汽车制造商用于装配的露天结构,根据报道,特斯拉违反了加利福尼亚州的六项劳工法规,其中就包括未能检查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问题。

除了上述问题以外,Cal-OHSA还声称,特斯拉没有能够覆盖或是放置GA4设施内的开口,没有能够正确培训员工预防以及应对热病,没有保护工人免受暴露的螺纹钢以及金属棒的危害等等。

最后,加州的官员还表示,如果发生了经济情况,特斯拉没有能够培训足够多数量的工人从GA4撤离其他员工。特斯拉则对这些处罚提出了上诉,他们认为罚单只是围绕预防安全展开,而并没有涉及任何的实际安全事故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特斯拉工厂被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