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工厂被罚近3万美元:违反加州生产安全规定

 2019-01-27 09: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7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遭到了加州政府部门的29365万美元罚款,原因是为了提高Model 3车型的产量,去年夏天在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外一处停车场建造这顶巨型帐篷工厂,特斯拉因此被指违反了加州的生产安全规定。

根据加州监管部门的说法,特斯拉在建造帐篷工厂之前没有获得许可,也没有检查它是否存在潜在的安全隐患。该公司也未能覆盖地面上的一个22英寸宽,14英寸长,8英寸深的洞。特斯拉也没有就帐篷中的紧急疏散程序进行适当的员工培训,或是培训如何应对高温工作环境。加州监管部门还发现,这座帐篷工厂使用了裸露的金属棒材和钢筋。

除上述问题外,Cal-OHSA声称特斯拉未能覆盖或放置GA4设施内的开口,未能正确培训员工预防和应对热病,以及保护工人免受暴露的螺纹钢和金属棒的危害等等。

最后,加州官员表示,如果发生紧急情况,特斯拉未能培训足够数量的工人帮助从GA4撤离其他员工。特斯拉对这些罚则提出了上诉,公司认为罚单围绕着预防性安全措施展开,而不是任何实际的安全事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