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年底投产:上海特斯拉工厂年底部分生产线正式投产

 2019-03-06 21: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6日讯,下午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经信委主任陈鸣波在回答央视记者提问时表示,特斯拉项目预计今年5月完成总装车间建设,年底部分生产线就可以正式投产。

今日下午,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上海发布发微博表示,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经信委主任陈鸣波代表在回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关于重大产业项目落地的问题时表示,特斯拉纯电动车项目进展顺利,预计5月份完成总装车间建设,年底部分生产线正式投产。

陈鸣波介绍道,2019年集成电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这三个领域会加大投资力度,预计今年开工项目360个,总投资3300余亿元。陈鸣波同时表示,特斯拉项目这是有史以来外资在上海最大的一笔制造业投资,去年从签约、拿地到开工只用了半年时间,充分体现了上海速度。“我可以告诉大家,开工以来进展顺利,预计今年5月完成总装车间建设,年底部分生产线就可以正式投产。”

公开资料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10日成立,法定代表人Xiaotong Zhu。从事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上述同类商品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进出口业务,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电动汽车展示及产品推广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