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全自动驾驶:试图在明年年底前实现全自动驾驶能力

 2019-08-07 09: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7日讯,近日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实现全自动驾驶,试图在明年年底前实现全自动驾驶能力。

虽然大多数人都在关注特斯拉新的HW3“全自动驾驶电脑”,现在所有新的特斯拉汽车上都安装了这款硬件,但有人简短地提到了特斯拉正在研发的另一台电脑Dojo,它可能会改变自动驾驶领域的游戏规则。

在特斯拉自动驾驶日期间,马斯克简要地提到了Dojo项目。他说:“我们在特斯拉确实有个重要项目Dojo,我们今天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谈论它。那是一台超级强大的训练电脑,目标是能够接收大量数据并在视频级别进行培训,并使用Dojo程序或Dojo计算机对大量视频进行无监督的大规模训练。”

特斯拉称Dojo程序,是一个AI,它将训练一系列多个人工智能,使特斯拉电动车能够完成自动驾驶。Dojo将给自动驾驶技术带来不同,将帮助特斯拉更快的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