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工厂再次发生火灾 停工数小时马斯克怀疑有内鬼

 2018-06-20 08: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0日报道,根据特斯拉内部员工爆料,特斯拉在上周日晚发生一起工厂或在,导致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电动车厂停产汽车数小时。

过去四年,该工厂的油漆车间已经至少发生过四起火灾。

马斯克在发生火灾的当天晚上向整个公司的员工发送了一份电子邮件,称抓住一名雇员“对我们的业务实施破坏性行为”。据称这名员工对特斯拉的制造系统进行了“直接代码更改”,并向第三方发送了“大量高度敏感”的数据。

此外,马斯克在周一早上又向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表示当发生火灾时没有人接近点火装置,并且在火灾期间没有任何设备被严重损坏。他还建议员工注重事实,不要蓄意破坏,写下“请警惕任何不符合我们公司最大利益的事情”,并提醒员工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安迪格罗夫的著名格言——“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