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手机网站开发设计的关键点 有效提高利用率

 2018-08-26 08:4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企业采购人员,销售人员等具有一定社会地位和经验的人员来说,他们在上班路上,或者出差路上使用手机搜索相关信息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为了能够抓住这部分客户群体的需求,企业进行手机网站开发设计显得更为重要了,因为通过手机网站更能够给这部分人一个更好的上网体验,同时也能从中获得更加有用的信息。但手机网站与pc端网站两者在结构和设计上的不同,也就注定了手机网站开发设计过程中要把握住一些要点,这样才能提高手机网站利用率,接下来我们就看看手机网站建设与开发过程中的几个关键点吧。

第一、少用图片

电脑端网站使用图片会让网站看起来更加的美观,增加人们的访问量,但这种模式并不一定适用于手机网站当中。在手机网站中使用图片不仅仅会增加用户的手机流量,同时还会因为网站页面的加载影响到用户上网的体验,所以,手机网站开发设计过程中但凡能有简单文字来说明问题的,那就尽可能的少用或者不用图片,在非用不可的情况下可以采用标清模式,这样既能解决问题还不会占用过多的内容和流量。

第二、设计不用太复杂

很多喜欢用手机登录企业手机网站的人都知道,企业的手机网站的内容和排版与电脑端网站是有不小差异的,这是因为两者在网站的框架结构不同造成的,为了能够让手机用户有好的上网浏览效果,利用简洁的“目录版”排版更容易让读者找到自己所需的内容。

第三、网页最好不要分页

电脑端使用分页模式这样会增加网站的流量,但这种模式不建议使用在字数较少的手机网站上。因为在手机网站上使用分页广告的话让增加用户的阅读难度,稍有不慎点中广告会增加用户对网站的不满,此时反倒不如一拉到底的单页网站给人们的体验。

所特有,想要让手机网站成为企业宣传最有利的助手,那就从手机网站开发设计需要注意的关键点来出发吧。

本文由易百讯网站建设公司:http://www.yibaixun.com/原创文字,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本链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网站
网站开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