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武汉滴滴群聊曝光:人渣无处不在内容令人作呕

 2018-08-27 08: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报道,近日,武汉滴滴司机*女孩案曝光之后,滴滴再次陷入舆论漩涡,而网约车司机也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1535272059786748

本以为这件事可以让广大网约车司机意识到犯罪的严重性,没想到有许多网友晒出了一个名为“武汉滴滴官方群”的群里的聊天记录,内容简直是不堪入目,让人作呕。这些人简直是社会中的败类,潜在的犯罪分子。

社会上虽然有不少*,但正能量还是存在的,事情发生后,章子怡、王传君、马思纯、何穗等明星先后发微博或质问“滴滴打车”平台,不少公众人物对这次乐清“滴滴顺风车”司机杀人事件颇为关注。

8月26日,@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自8月27日零时起,在全国范围内下线顺风车业务,同时顺风车事业部总经理、客服副总裁两名高管被免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