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武汉滴滴群聊截图曝光引起愤怒 网友:社会垃圾的聚集地

 2018-08-27 10: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报道,在滴滴司机*女孩案曝光之后,又有很多网友在网上晒出了一张名为“武汉滴滴官方群”的群内聊天记录截图,内容非常不堪入目,被网友称为是社会垃圾人的聚集地,简直就是潜在的犯罪分子。

截图中显示,很多司机在群内发布女孩子没有打码的照片,并且在群里进行一些低俗下流的交流,甚至有司机表示想“当场*她”,还有司机说,如果事情败露就投诉乘客,说遭到了乘客的勾引,十分*。

昨日上午,众多明星包括章子怡、王传君、马思纯、何穗等在内都先后发布微博质问“滴滴打车”平台或是表达不满,对受害者的遭遇表达愤怒之情,并表示作为公众人物十分关注此次的乐清滴滴顺风车司机杀人事件。

8月24日,浙江乐清乘客赵某某在搭乘滴滴顺风车时不幸被司机杀害,此事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在不久之前已经出现过一例滴滴顺风车司机杀人事件,这引起了民众对于滴滴打车平台的强烈不满。26日凌晨,章子怡在其本人微博发文质疑滴滴打车:“那是让人滴血的‘滴’吗?”不久之后,王传君也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卸载滴滴打车APP的截图,并发文称:“删了也不会变好的,对吧?难道还要一直留着么?”

昨日中午,马思纯、何穗先后发布微博声援受害者:“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就算保护自己,恐是无助”、“这炎炎夏日,新闻事件,看得太让人寒心了,出离愤怒!”

在滴滴出行企业扩张,资本膨胀的同时,也应该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已经曝出两起命案,这次又被网友曝光了滴滴“官方群”内不堪入目的聊天记录,如此企业实在不能让人放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