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交通部约谈滴滴:全国下线顺风车 加快不合规者清退

 2018-08-27 11: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报道,在乐清女乘客被害案发之后,交通运输部要求滴滴不得再接入未经许可的车辆和人员,并且必须加快清退不合规者。

5月初,滴滴顺风车空姐遇害案的回忆还历历在目,近日,滴滴却再酿惨剧。8月24日,浙江温州女孩乘坐滴滴顺风车途中被害,从警方公布的情况中我们不难发现,在此次恶性事件中滴滴具有不可推卸的重大责任。

作为一家估值560亿美元的独角兽公司,滴滴却接连曝出恶性事件,在三个月之内发生了两起妙龄女孩被害案。滴滴近年来一直在迅速扩张,去年年底滴滴顺风车注册车主已经达到3000万人,注册乘客1.5亿人,但屡屡出现恶性事件的滴滴该如何保证这1.6亿乘客的人生安全呢?如今看来,滴滴顺风车确实应该踩下刹车了。

8月26日,交通运输部联合公安部等单位约谈滴滴公司的结果表明,自今日起,在全国范围内下线滴滴顺风车服务,并会重新评估业务模式。同时,监管部门还要求即日起,滴滴不得再接入未经许可的车辆和人员,同时也必须加快清退已接入的不合规的车辆和人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