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扎克伯格、库克等大佬私人飞机费用曝光!

 2018-08-27 11: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报道,众所周知,一些知名企业的高管都有自己的私人飞机,近日扎克伯格、库克等科技大佬的大佬安保、私人飞机费用被曝光出来。

扎克伯格去年耗费了Facebook 890万美元,同比增长53%,其中包括730万美元的个人安保费用、150万美元的私人飞机使用费用。今年7月,Facebook又向扎克伯格追加了1000万美元的税前津贴。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飞机和安保上花费也不低,苹果去年在库克个人安全上花费22.4216万美元,在其个人空中旅行上花费9.3109万美元。

此外,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的安保费用在去年花费了270万美元,略高于前一年,但是较2015年增长了一倍以上。

亚马逊CEO贝佐斯作为当前全球首富,净资产超过1500亿美元。自2010年以来,亚马逊每年在贝佐斯商业和旅行安全上的支出为160万美元。2009年,这一费用为170万美元,前一年为120万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