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Uber发展共享电动车 降低对汽车业务关注度

 2018-08-27 11: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报道,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表示,公司从长期战略考虑,计划未来将更多精力放到电动滑板车和自行车业务上,降低对汽车业务的关注度。

科斯罗萨西称:“从短期的财务影响来看,这或许对我们没有好处,但从长期战略来看,我们认为这确实是我们应该发展的方向。”据悉,Uber通过共享单车获得的收益低于相同行程的网约车,但他相信,随着用户借助应用完成的短途出行频率增加,这种差距可以得到弥补。

从去年开始,Uber大范围投资了一批自行车和共享但动车公司。今年4月份,Uber用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共享电单车Jump,随后便开始不断在各主要欧美城市上线服务。

科斯罗萨西承认,Uber司机可能会因为这项计划受损,但从长期来看,司机会受益于利润更加可观的长途出行订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ber
共享电动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