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官方通报共享电动车被出租车拉走 700辆单车被拉到城外

 2021-03-04 11: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4日报道:2021年2月27日,普兰店区部分出租车司机将共享电动车拉至城区外,引发网络热议。被拉走的电动车一共有700余辆,保守估计,参与当日行动的出租车应该至少200辆。

大连市普兰店区的出租车司机认为无序投放的电动车不仅干扰了行人和车辆通行,更是挤压了出租车人的生存空间,于是就开着出租车将共享电动车清理一空,全部拉到了郊外的停车场里。

3月3日,大连市普兰店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报: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立工作专班,约谈出租车协会负责人,要求出租车经营者立即停止涉嫌违法行为,通过合法渠道表达合理诉求。公安机关经初步调查共有700余辆共享电动车被拉至普兰店区长店堡社区一处场地统一存放,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电动车
出租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