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百度搜索熊掌号熊掌公开课徐州站成功举办

 2018-08-27 17: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8月23日,百度熊掌公开课徐州站在美丽的云龙湖畔开元名都大酒店圆满举行,来自徐州周边的200名合作伙伴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百度搜索熊掌号产品与运营团队专家为参会合作伙伴详细介绍了如何接入百度搜索熊掌号以及运营熊掌号的方式方法等内容。

wps33CF_tmp.png

据了解,百度搜索熊掌号自2017年发布以来就受到互联网行业各方面的广泛关注,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熊掌号快速成长,截止2018年8月熊掌号生态合作伙伴已经达到了260万,其中百度移动搜索当中50%的内容是熊掌号提供的优质内容。

熊掌号相关人员在演讲中介绍到,百度搜索熊掌号推出之后,百度搜索移动端的搜索呈现非常大变化,并从收录、索引、排序、展现四个流程的每一个维度进行了详细介绍, 并介强调内容和体验获取更多的收益和流量的关键。

wps33D0_tmp.png

在熊掌号内容方面,熊掌号运营团队讲师从原创保护、精选问答、优站扶持三个方面介绍了熊掌号优质内容赋能。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结果体验,近日百度搜索资源平台发布了《百度移动搜索落地页体验4.0》的白皮书中介绍,页面的质量、浏览的体验、内容的质量是优质内容的重要参考标准,同时也会加大原创保护力度,例如为有品牌的曝光和原创的标记、开通一键线上维权等方式保护用户原创。

在主题演讲中,来自熊掌号产品团队讲师从用户沉淀、唤醒促活、服务转化三个方面介绍了如何运用熊掌号的工具进行粉丝的运营,同时,相关讲师从网站流畅性、浏览体验、资源易用性三个方面为站长们深度的解读落地页体验, 并介绍了清风算法和细雨算法的关系和区别。

在分组讨论与答疑环节,参会的站长就开通熊掌号以及熊掌号运营方面的问题详细向熊掌号产品团队主讲老师做了咨询。很多参会站长表示,这次讲的内容非常实用,对今后运营好熊掌号帮助很大,非常感谢百度熊掌号和A5创业网联合举办的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熊掌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