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道协就滴滴事件发布倡议书 呼吁汽车会员企业引以为戒、深入自查

 2018-08-27 18: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消息,针对近日发生的温州女孩遭滴滴司机杀害案,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出租汽车与汽车租赁分会发布倡议书,呼吁全体网络预约出租汽车会员企业引以为戒,即刻对企业所属顺风车、网约车业务进行深入自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整改。

以下为倡议书全文:

坚守安全发展底线 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出租汽车与汽车租赁分会

8月24日,浙江省温州市女孩乘坐滴滴顺风车途中被害,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滴滴出行)作为此次恶性事件中经营管理单位,在顺风车业务管理过程中,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负有不可推卸的重大责任。8月26日,交通运输部联合公安部以及北京市、天津市交通运输、公安部门,对滴滴公司进行了联合约谈,责令其立即对顺风车业务进行全面整改。

生命与鲜血的惨痛教训,让我们再一次警醒。滴滴公司在此次事件中因企业严重失责而产生的社会恶劣影响,向全体网络预约出租汽车从业者敲响了警钟。我会希望全体网络预约出租汽车会员企业引以为戒,即刻对企业所属顺风车、网约车业务进行深入自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整改。同时按照国家有关管理政策要求,企业要加快推进顺风车、网约车等合规化进程,切实落实承运人安全稳定管理主体责任。

在此,我会号召全体出租汽车从业者,无论是巡游车还是网约车,都要坚持以安全发展为底线、合法依规为前提、满足需求为核心,不断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社会提供优质出行服务,为推进出租汽车行业深化改革做出积极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道协倡议书滴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