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嫌犯女友全家收入给他还贷:无法逐一调查个人背景成网约车最大缺陷

 2018-08-28 08: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8日报道,8月24日,浙江省乐清市虹桥镇一位20岁女孩在坐滴滴顺风车不幸遇害,嫌疑人钟某在25日凌晨4点呗警方抓获。

嫌犯女友称,案发当日男友钟某神色慌张地回家后,带她到宾馆住下。她说:“那天早上五点多是我去给警察开的门,但是直到从公安局出来后,才听邻居讲了他做的事。”据悉,钟某沉迷赌博,借贷20余万元,父母和女友拿出全部收入也无法还清。

据悉,钟某曾经欠下巨额债务,他的母亲告诉邻居,其花光了家里的四十多万,目前还有五六十万的债务。

钟某的伯父称,钟某平时花钱大手大脚,以前在成都时,自己每个月工资只有1000元,花完后就经常向父母要钱。而他曾经的奶茶店,也是向父母借8万元开的,“后来亏了十多万”。但是,即便如此,钟某在转让了奶茶店之后,也并未还父母的钱,而是买了本案中用于杀害赵女士的那辆车。

嫌犯的背景显示出滴滴审核的不严谨,但个人背景无法全部调查清楚,这也是网约车存在的最大缺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