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赢得对股东诉讼:Model 3产量未误导投资者

 2018-08-28 10: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8日报道,近日美国旧金山一名联邦法官周一驳回了一起针对特斯拉的证券欺诈诉讼。在这起诉讼中,特斯拉股东指控该公司及马斯克就Model 3车型生产进展发布误导性信息。

法官查尔斯·布雷耶表示,股东声称特斯拉未能实现产量目标,但联邦证券法不会因为公司没有完成目标而惩罚公司,并且要求股东必须在9月28日之前修改诉讼。

股东称马斯克早就知道,特斯拉“完全没有准备好”实现Model 3周产5000辆的目标。特斯拉的股价此前一直被高估,直到去年11月宣布下调产量目标。但法官表示股东未能证明特斯拉非常清楚Model 3的产量达不到目标。

目前特斯拉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此前特斯拉和马斯克还遭遇诉讼,因马斯克发布消息称计划将公司私有化,给做空者造成了巨大损失。不过目前马斯克已经放弃私有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