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1个百度百家号被封禁 因恶意炒作滴滴顺风车事件

 2018-08-28 14: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8日消息,今日百度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有部分百度百家号作者利用滴滴顺风车事件热点,发布恶意炒作的文章引起关注,对部分百家号采取封禁。

自媒体利用社会热点提高自己点击、增加流量不可厚非,但是有部分自媒体不顾事实,刻意歪曲和夸大事实,甚至夹带不实信息,骗取点击,是极其不道德的。本次百度检测到百家号作者利用近日滴滴安全事件热度,发布恶意炒作文章吸引点击的事实,及时清理相关内容,对涉事百家号进行封禁,表现出极强的社会责任心。

下面附上百度百家号8月28日处理情况:

1、共计清理相关内容4153篇,涉及作者:鱼鱼奇闻趣事、娱乐大纪实、独看天下、家庭生活感情、青梅主酒等21个。对涉及此类问题账号,百度将直接采取封禁账号处理,如有违法犯罪嫌疑的,将通报公安机关处理。

2、广大网友如发现不当内容,可在具体文章页面下点击举报,或通过百家号投诉反馈平台(https://baijiahao.baidu.com/builder/author/complain/feedback )举报反馈。

3、此事暴露了我们在内容审核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我们将持续投入,不断完善和努力。

4、对于此事给当事人及网友带来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