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谷歌应用商店抽成难规避 监管机构或进行干预

 2018-08-29 09: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9日报道,苹果和谷歌的应用商店佣金对于大多数的应用开发者来说都难以规避,这或许会促使监管机构采取行动来进行干预。

目前Netflix正在开发一个系统来引导新用户在其iPhone客户端之外注册它的订阅服务。意味着Netflix无需向苹果支付针对此类交易收取的30%佣金,很显然这样的举动可能会对苹果不利。

由于开发者独自承担了开发和运营应用程序的大部分成本,苹果和谷歌则坐享其成,因此许多人都对给两大科技巨头分成非常不满。

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曾公开抨击现行的应用分发体系,称支付给应用商店的佣金是“寄生损失”。这可能会促使已经在密切关注大型科技公司的监管机构采取行动。美国最高法院已同意在下一届任期内审理一起涉及苹果App Store费用的案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