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ERTU手机20年经典依旧,致力传承科技界奢侈美学

 2018-08-29 16: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973年4月3日,摩托罗拉前高管Martin Cooper打通了史上第一个移动电话。Martin Cooper用的这部电话重约1.13公斤,总共可以通话十分钟,它是世界上第一款商用手机——摩托罗拉DynaTAC 8000x的原型。手机的出现是人类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无线通讯、移动网络、实时视频通话也让人类在生活中多了一抹别样的色彩;手机的发展历程也就此拉开了帷幕。

在长达半世纪的手机发展历程中,不断的出现了智能手机、奢侈手机、固定电话等等形式的通讯设备,其中当属奢侈品手机独树一帜,VERTU(现中文名称“纬图”,曾用名“威图”)作为全球奢侈品手机的鼻祖不仅开创了全新的营销模式,更在奢侈品领域开拓出了一片新天地,让众多手机厂商看到了手机不仅仅只是一部能打电话、能上网的移动工具,更是一种身份、地位、权利的象征,VERTU手机真正的传承了各领域的文化,并成功的把他们融入到了旗下的奢侈品手机当中。

VERTU不止在奢侈品手机领域越走越顺利,而且在智能服务方面发展的也是顺风顺水,其中当属VERTU LIFE(纬图生活)最为瞩目。

VERTU LIFE(VERTU私人管家)功能是VERTU手机最大的特色之一,精致的VERTU红宝石按键不仅是手机的标志,也能够为用户提供一系列的服务,按下VERTU LIFE功能按键,接通伦敦总部的服务电话,无论你在世界哪个角落都能享受到VERTU(现中文名称“纬图”,曾用名“威图”)的专属服务;VERTU LIFE服务是24小时全天候的,连接听人员都会根据数据库中的电话来源和电话号码来选择不同的语言;购买VERTU(现中文名称“纬图”,曾用名“威图”)手机的同时,人们就能享受到一年免费的VERTU管家服务。通过VERTU私人管家服务,服务人员可以帮你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从订飞机票、安排旅馆、汽车到买花、找网页或者信息查询,几乎是应有尽有。当然,这其中有些服务是需要你登记信用卡的——因为购买物品或者其他消费需要从中支付。

精湛的手工工艺也让VERTU手机完美的抢占了“工匠精神”的制高点,每一部VERTU在制作时均是由专属工匠进行独立完成,并且每一位制作VERTU手机的工匠除了拥有传统英伦手工制作技艺外,都必须经过长达一年的学习培训后才能成功的将一部VERTU手机完美组装。

要说哪一部手机能够传承VERTU手机极致做工的话;那无疑是VERTU的Signature系列了,Signature是VERTU(现中文名称“纬图”,曾用名“威图”)奢华理念的第一次完美诠释,该款手机的设计灵感源于传统钟表的制作,其内件组合精密繁复,单是为使按键达到完美的触感,8位设计师就花上4年时间来不断打磨研究完成。而作为Signature系列手机的佼佼者Signature系列更是尤显精致,其每一个零件均由VERTU(纬图)专属设计,只供订购制造,为渴望拥有珍贵精品的用户带来非凡的时尚风格。

每部Signature晶钻系列手机均由388零件组装而成,拥有74项智慧财产专利。在收到订单后,每部VERTU Signature晶钻系列手机平均需要8至10星期的时间完成制作。Signature勇敢而坚定的在追求效率的大工业时代用英式极致手工工艺为VERTU(纬图)正名,低调沉稳的用绝对自信回击了所有来自潮流的不屑。

“VERTU(纬图)手机一定是世界上最奢华的手机,高贵精密的手表、美仑美奂的跑车和经典复古的飞机都会成为我汲取灵感的永恒范例。” 这是VERTU(纬图)之父、著名的工业设计师Frank Nuovo在创立VERTU时表述的一段话,这也恰好证实了VERTU在经久不衰的手机制造行业不可动摇的地位以及高品质的工业追求。

关于VERTU

VERTU 1998年创立于英国,二十年来始终致力于打造非凡甄品,融合奢华与技术 ,采用精湛手工工艺将珍稀材质、高性能科技及英式私人管家服务完美结合为一体。

2000年7月,位于英格兰的VERTU 公司总部建成。由顶级材料精制而成的每一部VERTU手机均由一位英国工匠在此手工打造。

经过 4 年的磨砺,VERTU 于 2002 年推出全球第一款奢华手机 Signature,之后陆续发布多款风格别致的奢华手机,首次在全球开创了奢侈品手机的新领域。

VERTU(纬图) 于 2008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精品店,并迅速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2011 年,VERTU中国–纬图通信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成立,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VERTU (纬图)始终位居奢侈品手机行业领导地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ertu手机

相关文章

  • 买包送花,不如新年送Ta一个私人管家

    世界上最昂贵的奢侈品,其实是时间。不过,我们可以买到时间吗?当然。只需雇一个私人管家帮你打理生活琐事,你就拥有了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你可以更加专注地投入工作

  • VERTU限时以旧换新 最高折抵24,000

    VERTU限时以旧换新最高折抵24,000VERTU提倡有格调的高品质生活并希望为您呈上眼见为实的非凡体验VERTU限时以旧换新最高折抵24,000VERTU提倡有格调的高品质生活并希望为您呈上眼见为实的非凡体验即日起至11月30日

    标签:
    vertu手机
  • 浪漫主义情怀审美革命 VERTU全新ASTER P黄金版耀目登场

    这是个奉行极简主义的时代,但华丽的浪漫主义风格仍是被各大奢侈品品牌所推崇的传统。今年10月18日,闻名全球二十余年的英伦奢侈手机品牌VERTU(纬图,曾用名:威图)将推出全新的ASTERP黄金版手机

    标签:
    vertu手机
  • VERTU纬图手机世界顶级奢华手机ASTERP 2019年纬图手机最新款

    10月17号,VERTU纬图手机在北京举行主题为“LIVEorDIE”全球新品上市发布会,正式推出ASTERP系列新机,包括ASTERP巴洛克系列和ASTERP哥特系列,价格从29800元到98000元不等。VERTU纬图ASTERP系列以“不顾一切的奢侈”为口号,从设计到做工用料再到服务,让用户享

    标签:
    vertu手机
  • 奢侈手机品牌,钱途路上的黄粱一梦

    纵观全球手机市场,苹果、三星和华为是高端消费者的首选品牌。许多名人都在用iPhone或三星的高端机,这些手机的品质也远高于Vertu。加之受到消费降级、年轻一代理智消费的冲击,Vertu等奢侈机产品缺乏核心竞争力,全靠“堆料”卖高价,销量必然逐波下行,效益就更不用说了。

    标签:
    vertu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