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退押金处处是陷阱 升级红包年卡不能退

 2018-08-29 17: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不少用户曝光ofo退押金充满陷阱的问题,一不留神就会被办理“红包年卡免押”,押金就再也拿不回来了。不少用户谴责ofo吃相难看,更有不少用户选择去维权。

今年6月份,ofo小黄车在全国范围内取消了免押金政策,不少人为了继续使用小黄车,就缴纳了199元押金,交钱容易退款却困难重重,不少“坑”等着用户。

首先ofo退押金入口藏的很深,不上网查攻略很难找到,而且退余额需要发邮件提供证明,为想退款的用户设定了一些阻碍。好不容易找到退押金入口了,会有广告显眼的提示“马上试用”,如果没有注意说明里和背景颜色相仿的说明的话,点击后就会直接开通年开服务,退押金入口也就此不见。如果顺利找到退押金入口,不要激动的去点击,因为其默认的退款方式显示“押金升级为红包年卡免押”,一不留神就再也退不回押金了。

除了ofo退押金的“坑”外,ofo还有免押金月卡未到期、被强迫交押金才能继续使用状况的发生。在此小编想对ofo平台说一句话,隔壁摩拜单车全国免押金了,你还在想尽办法坑用户的押金,难道不怕我们弃坑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fo小黄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