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东芝再次扩大 SAS HDD 产品容量

 2018-08-29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硬盘机领导品牌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的企业级 14TB [1] 和 12TB 充氦封装 SAS HDD 产品。MG07SCA 系列转速可达 7,200 rpm,拥有一个 SAS 12Gbit 接口[2],采用高级格式扇区技术。这款产品采用行业领先的 9 碟充氦设计和传统磁记录技术,可以实现最佳的兼容性能。东芝的充氦封装设计符合行业标准 3.5 英寸[3]驱动器槽的空间要求。此外,这一系列另有 12TB 型号的产品。

9 碟充氦封装这一创新设计采用东芝的精密激光焊接工艺,同时顶盖特殊的设计也将氦气封装在硬盘内,从而实现了产品的大容量和低能耗。SAS 接口传输速率可达 12Gbit,采用双端口设计,可实现多类存储解决方案设计师青睐的数据路径冗余。与东芝此前的 MG06 10TB SAS 型号相比,14TB SAS 型号的最大容量提升了接近 40%。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储存装置事业部储存装置方案营销部资深处长德岛敬芳(Tokushima Takayoshi)表示:“东芝近日推出了充氦封装的 14TB 和 12TB SAS 型号,为我们云级别和存储解决方案的顾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东芝借助创新的 9 碟设计,将 SAS 和 SATA 产品的容量上限均提到了 14TB。东芝的 9 碟充氦封装设计能够降低存储的能耗,这一点我们云级别和存储解决方案的客户非常在意。东芝 14TB 的产品利用氦气减少旋转磁盘上的空气阻力,工作能耗因而低于此前的 10TB 型号大约 55%(W/G[4]),为现在的密集存储平台和云级别服务解决方案架构在 TCO 方面创造了优势。唯有充氦封装 HDD 技术才能在每 GB 采购成本极低的情况下,帮助客户降低 TCO[5]。”

东芝不断拓展 HDD 系列,推出容量更大和性能更强的产品。MG07SCA 系列进一步展现了东芝为云级别服务器和存储基础设施完善 HDD 存储设备设计的能力,东芝将进一步提升数据保护、数据保存、内容服务和数字存档的成本效益。

如需了解新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cn/product/storage-products/enterprise-hdd/mg07scaxxx.html

如需了解东芝全系列 HHD 存储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cn/product/storage-products.html

##

[1]容量的定义:东芝定义 1 兆字节 (MB) 为 1,000,000 字节,1 千兆字节 (GB) 为 1,000,000,000 字节,1 太字节 (TB) 为 1,000,000,000,000 字节。由于计算机操作系统使用 2 的幂数来报告存储容量,即 1TB = 230 = 1,099,511,627,776 字节,因此显示的存储容量小于标称值。可用的存储容量(包括各种媒体文件的示例)因文件大小、格式化、设置、软件和操作系统(例如 Microsoft 操作系统和/或预安装的软件应用程序)或媒体内容而有所不同。实际格式化容量可能有所不同。

[2] 接口:读写速度或因主机设备、读写条件以及文件大小而异。

[3] 英寸:“3.5 英寸”指的是HDD或SSD硬盘的尺寸,而不是驱动器的物理英寸。

[4] 能耗的计算方法为:主动空闲能耗除以格式化容量。

[5] TCO:总拥有成本。

##

*本文稿中的信息(包括产品价格和规格、服务内容和联系信息)在公告之日是最新和准确的,但可能会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文中提及的公司名称、产品名称和服务名称可能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标。

##

Toshiba Storage Products 简介

东芝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隶属公司提供独一无二的全球储存解决方案,其硬盘产品带动全球市场各种消费性电子、计算机和汽车应用产品,以及企业解决方案。Toshiba 是开发、设计及制造行动、消费与企业型硬盘的领导厂商。Toshiba 储存系列与生俱来的优质工程和制造能力,让 Toshiba 产品成为全球的创新领导者。详细信息请浏览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cn/product/storage-products.html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 (TET) 简介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 (Toshiba Electronic Components Taiwan Corporation),负责东芝在台湾、中国大陆、港澳及东南亚和南亚地区等国家的储存产品及台湾区半导体的业务推广及支持。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为笔记本电脑代工厂商、企业级服务器储存商及渠道代理商的最佳合作伙伴,并以提供厂商最好的服务、最尖端的科技及最高质量的产品为宗旨。更多信息,请参考东芝网站:http://www.toshibastorage.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