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加价被拒绝 滴滴司机威胁乘客:砍了你!

 2018-08-29 17: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9日报道,滴滴最近可谓是风波不断,近日又有乘客向媒体爆料称,他曾因拒绝滴滴快车司机无理由加价,被司机言语威胁:信不信我砍了你!

爆料者王先生称今年5月份空姐乘坐滴滴打车被害后不久,他在山东出差期间坐滴滴快车从城区去一个不远的地方。因为路程不长,且是早上接单,滴滴司机要求加价,但被其拒绝。随后司机恼羞成怒,在滴滴系统内留言,如‘你是不是不想活了’、‘信不信我砍了你’之类对其进行人身威胁。王先生最后选择向滴滴客服投诉,并在滴滴打车系统内紧急情况报警。

王先生认为,滴滴平台较大,用户较多,出现几个不正常的司机也是正常的,但是他所经历的事情,恰恰是发生在“空姐乘坐滴滴打车被害”后不久,遗憾的是,他的反馈没有引起滴滴客服的重视。

昨日,滴滴打车相关负责人针对此事表示:对于王先生在使用滴滴服务过程中遇到的事情深表歉意!经核实,车主确有语言威胁乘客的行为,按照服务管控条例,滴滴对该车主进行了封禁处罚,并致电乘客处理结果,得到了王先生的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