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司机威胁乘客:私下加价被据后留言“砍了你”

 2018-08-29 21: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9日,2018对于滴滴出行来说真的算是一个多事之秋吧,温州女孩坐滴滴被害事件还没有平息,近日媒体又爆料称,有滴滴司机在系统内给乘客发送威胁言语,声称“砍了你”

乘客王先生爆料称,他在山东出差时,曾因拒绝滴滴快车司机无理由加价,被司机言语威胁:信不信我砍了你。而让王先生更气愤的,是滴滴客服。他向滴滴客服投诉三天后,才收到滴滴客服不痛不痒的反馈。滴滴打车方面通过调查,承认客服处理不够及时,并向王先生道歉。

据悉王先生在今年5月郑州空姐坐滴滴遇害事件没过多久,准备乘坐滴滴快车从城区去一个不远的地方,滴滴司机在电话里要求加价,他表示拒绝。随后滴滴司机不但在电话里言语威胁骂人,还在滴滴系统内留言说“你是不是不想活了”“信不信我砍了你”等诸多威胁言语,甚至在王先生住的酒店门口等他等一系列过激言论和行为,让王先生很是担忧。

事发后,王先生表示给滴滴留言、投诉、打电话,滴滴根本不重视这件事情,在和滴滴客服沟通时,始终感受到的是客服程序式的礼貌,但在当时比较危急的情况下,这种礼貌就是冷漠和推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