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湖南电信真宽带,多种套餐让你随性选

 2018-08-30 14: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少小伙伴都想享受极速上网,但往往会遭遇网速慢、上网流量不够的问题,让上网也变成了一件备受折磨的事情。怎么办?小伙伴们不妨办理湖南电信真宽带,多种选择让你轻松体验极速上网的乐趣。

现在,湖南电信真宽带提供了20M光纤宽带、50M光纤款到、100M光纤宽带和300M光纤宽带可供选择。

大流量20M光纤宽带仅需79元每月,可以享受10G全国流量、200分钟语音通话优惠,畅享4K超清电视节目,还可享受专属靓号优先选服务哦~

50M光纤宽带仅需99元每月,可以享受全国流量放心用不断网,完全不用担心流量不够的问题,还可享受300分钟语音通话优惠,畅享4K超清电视节目,安装和连接完全免费。 ~

100M光纤宽带仅需129元每月,畅享全国流量放心用不断网、100M极速宽带、 4K超清电视,办理副卡还可额外赠送500分钟国内语音哦。

200M光纤宽带只需169元,包括200M极速宽带与全国流量放心用不断网、4K超清电视,享受共计1500分钟的语音通话优惠。

办理300M光纤宽带199元每月,畅享300M极速宽带与共计2000分钟的语音通话优惠,享受极速上网魅力。当然,还可享受全国流量放心用不断网与4K超清电视,上网和追剧更加畅爽。

如此优惠,即刻体验,你舍得错过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电信
宽带提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