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自如回应甲醛事件:下架全国新增房源 检测合格后上线

 2018-08-31 11: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如官方回应房源空气质量环保问题,并作出以下承诺:

报道提及情况,自如非常重视。各部门一直都在与相关租客进行积极沟通,了解租客及房间情况,并根据租客诉求提供相应解决方案建议。希望能尽快达成和解、解决租客问题。

自如从成立开始,便对房屋装修的所有家具材料制定了严格标准,家具板材必须为符合国家标准的E1级板材,乳胶漆等墙面涂料均采用立邦漆,地板采用强化复合E1级板材等。

但是由于每套房屋的装修配置不同,通风时长不同,以及季节性气温变化等原因,可能存在少数房源的空气质量发生变化。

因此,从2018年6月1日起,自如将在全国九城对全线产品进行品质升级,将全线产品使用的家具板材从国标E1升级为对标欧标、日标的E0级板材。

此次产品升级的具体标准包括以下几点:

1、将全线产品使用的家具板材从国标E1升级为对标欧标、日标的E0级板材。板材甲醛释放标准从小于1.5mg/L提升至小于0.5mg/L(饮用水的甲醛释放标准为小于0.9mg/L)

2、升级全线产品使用墙漆与墙面辅料标准,游离甲醛由国标≤100mg/kg升级至未检出;

3、防水涂料由刚性防水升级为柔性防水材料,断裂伸长率≥30%、抗渗透率及防水性能更强。

2018年6月1日后入住自如首次出租房源的自如客,如对室内空气质量有疑问,可向自如申请免费空气质量检测。如存在房源空气质量超标问题,我们可以为你提供以下三种方案(任选其一):

1.无条件退租、换租;

2.提供免费空气质量治理,经验检合格后再入住;

3.90天品牌空气净化器无偿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