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祝贺百姓装潢蝉联“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百姓冰爽家装节”百万让利惠动申城

 2022-09-16 09: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上海百姓装潢有限公司荣获上海市合同信用促进会评选的“2020-2021年度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授予信用等级最高的AAA级,这是百姓装潢连续二十年被评为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合同信用等级评估是社会诚信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审核及等级认定由上海市合同信用促进会统一组织、实施,市工商管理局统一指导、监督,围绕合同管理水平、合同履

约能力、合同履约状况、社会信誉度等各个维度展开评审,该项评定已经成为衡量企业诚信度的一大标准。

值此蝉联“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之际,百姓装潢特别推出“百姓冰爽家装节”,为沪上业主提供高品质、一站式、个性化整装服务。活动期间定装修,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日立中央空调、日立冰箱等超值大礼,震撼百万福利大放送,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以及客户的信任。

(备注:图片仅供参考,详见优惠细则,最终解释权归百姓装潢所有)

此外凡活动期间定装修的业主,还能享受专属的设计费对折、免费平面方案2套、免费专业量房、免费水电VR,优选金牌设计师、优选金牌施工队、免费家具仓储震撼八重福利!

本次活动由百姓拥有二十多年家装设计经验的金牌设计团队1对1服务,从专业测量、户型规划、风格设计、施工出图,到选材搭配、施工管理、现场交付,再到后期售后维护,设计全过程服务,高品质交付,实现美好家居梦想。

据了解,此次“百姓冰爽家装节”将持续到九月底,百姓遍布沪上各区的二十家门店将采取全城联动形式,业主可就近至百姓各大门店咨询活动详情,体验家门口的靠谱装修,享受前所未有的家装盛筵。更有防护大礼包和精美设计专辑等惊喜壕礼签到即享。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定装修即送日立中央空调、日立冰箱的活动名额仅限前100户!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有装修需求的装修业主可前往百姓装潢全市二十家门店详细了解,机会千载难逢!不容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装修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