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拒绝履行处罚 广州交委:会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2018-08-31 11: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1日报道,滴滴打车无疑是大家最为熟悉的一款APP之一了,但是滴滴在今年却接连出现了两起恶性案件,这也知道导致非常多的网友表示将卸载滴滴,他们认为,由于滴滴的监管不力导致自己的出行安全无法得到保障。

近日,广州市交委对于广州网约车市场的整治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中表明:滴滴平台今年被查处的违章案件已经达到208宗。按照处罚,滴滴应该为这208宗的违章事件接受处罚,但是滴滴方面却多次出现不配合调查的情况,并且拒绝支付这些已经生效的处罚决定中的罚款。

对于滴滴平台拒绝履行处罚决定的行为,广州市交委表示:将以“不配合出租车行政主管部门调取查阅相关数据信息”为由进行立案查处。对于不履行处罚措施的网约车平台,将会依法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据报道,滴滴目前又有29宗违章案达到强制执行期,如果滴滴继续不配合、不执行处罚决定,这些案件将会交给法院强制执行。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就要强制执行,让他们知道政府是不能违抗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