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快手封禁天安社 严禁黑社会内容,共封禁账号60余个

 2018-08-31 14: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1日消息,近日昆山砍人反被杀一案引发广泛关注,随着事情的不断发酵,死者昆山龙哥刘海龙的身份也被扒出,系天安社成员之一,“天安社”这一团体也出现在公众视野。

据了解,天安社于2015年8月9日成立,其成员多活跃在快手平台,被称“网红第一天团”在快手平台上关注度较高,这帮人,喜欢在快手上COSPLAY古惑仔。至于刘海龙天安社表示跟天安社没有任何关系。

从快手了解得知,快手于2017年1月已对平台上带有“天安社”等关键词的用户进行了集中回查,对违规内容和账号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定期回查严防复发,累计共封禁账号60余个。

快手表示,对于疑似黑社会的内容和账号,快手有相应的处理规则,一旦发现会视违规程度采取处理视频、限制传播甚至封禁账号的处理。如有需要,也会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进一步处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