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抖音加入Apple Music 合作计划 通过APP可收听完整歌曲

 2018-08-31 15: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1日报道,抖音宣布今天加入苹果公司Apple Music合作伙伴计划。即日起中国内地的用户可以在抖音App内播放Apple Music曲库内的完整歌曲。

据了解,加入该计划后,已订阅 Apple Music 会员方案的抖音用户可以在抖音 App 内直接收听完整歌曲,未订阅可获取三个月免费试用权限,并在试用期间聆听完整歌曲。

在抖音平台,多首歌曲曾因广受用户喜爱而走红,如 Charli XCX 的单曲《Boys》在抖音上线后,已被超 150 万用户使用,以这首歌为背景音乐的视频,播放量高达 8 亿次。这首歌同样收录在Apple Music《Charli XCX 代表作》歌单中。

今年以来,抖音已先后与环球音乐、华纳音乐、环球词曲等全球多家唱片及词曲版权公司达成合作;在国内,抖音还陆续与摩登天空等在内的800多家唱片公司进行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