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西安滴滴司机打伤乘客原因:因乘客吐口水侮辱人格

 2018-09-02 08: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日报道,滴滴近日一直处于舆论风口,自发生两起命案后,与滴滴有关的负面消息不断传出。近日,又有消息称,滴滴司机打伤了乘客。

鹿女士表示其一家5口人在乘坐滴滴快车过程中被司机打伤,其中包括她83岁的奶奶。当时他们一家9口人为探亲从徐州来到西安,“8月30日,我们去大雁塔游玩,叫了两辆滴滴快车,其中一名司机认为我们4个大人带着两个孩子超载了,双方因此产生争执,他把我们都打伤了。”

司机开车后一直抱怨超载问题,并反问“孩子不是人吗?”这句话引起鹿女士的不满,争吵过程中司机用方言骂人,她一气之下吐了司机一口口水,随后,她跟家人便被打伤。

滴滴司机表示,鹿女士一口吐在他脸上是侮辱人格,所以才动手打人,“她们人太多超载了,还*,在争执过程中,我也确实骂了人。”

对于动手推倒83岁老人一事,朱师傅称,是因为“她先上来打了我两巴掌”。

该事件双方都有过错,然而司机过错较大,造成的结果较严重,滴滴方面回应道如果查证属实会做出相应赔付。滴滴客服称滴滴司机殴打乘客导致严重受伤的,将封停账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