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团点评IPO每股定价区间为60港币-72港币 将于9月20日登陆港交所

 2018-09-02 09: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日报道,美团点评IPO定价区间已于8月31日晚间敲定,IPO定价区间为3575亿港币-4290亿港币(约合455亿美元-547亿美元),每股定价区间为60港币-72港币,其将于2018年9月20日登陆港交所。

这也意味着,美团点评将成为继小米之后,在香港以“同股不同权”上市的第二家企业,同时美团点评也可能是今年继中国铁塔和小米后,在香港第三大募资额的新股。

美团在今年启动上市有两点主要原因——第一,政策环境呈现利好,港交所在今年4月重启“同股不同权”制度,双重股权架构公司可在港交所上市;第二,融资对抗阿里巴巴的攻击。

据悉,全球投资人对美团IPO热情较高,除了腾讯已敲定为基石投资者(投资4亿美金)外,其他基石的备选名单也较多,美团会从有意向的投资者中选择高质量的作为基石投资人。最终的名单也将在不久后公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