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曝刘强东性侵大学生:刘强东拘捕照曝光王思聪却删微博?

 2018-09-03 08: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1日报道,近日网曝京东CEO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因性侵女大学生被捕,并且网络上还曝出监狱记录截图,图中的姓名与生日信息都与刘强东相符,不少人怀疑事情的真实性。

QQ截图20180903082039

京东方面发布回应:我们关注到了微博上有一些用户在散布关于刘强东先生的一些不实传言。特此声明如下: 刘强东先生在美国商务活动期间,遭遇到了失实指控,经过当地警方调查,未发现有任何不当行为,他将按照原计划继续其行程。我们将针对不实报道或造谣行为釆取必要的法律行动。

QQ截图20180903081909

值得一提的是,王思聪对此事也发表了言论,不过目前已将其删除。

QQ截图20180903082122

微信图片_20180903082208

目前根据其他媒体报道,刘强东拘捕照曝光!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警署证实,刘强东被拘捕后被保释,保释原因与被捕时间有关。该警署还提供了刘强东被拘捕时的照片。警方称,目前此案件仍在调查中,还没有人正式提起起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