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兴通讯重大内部调整:新一轮裁员已开始

 2018-09-03 10: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报道,中兴通讯的业务已经恢复,目前将进行一场重大的内部调整。

据悉,新一轮裁员已经开始,中兴南研所已经开始针对终端研发人员进行调整。目前人员优化已经开始,但具体比列还在制定中,涉及优化的终端研发人员共有近百人。

除了南研所的终端人员调整,在今年3月份新成立的中兴智能终端有限公司也将被分拆。

当时程立新给出的目标是三年内成为国内手机行业主流品牌,然而宣布成立仅1个月左右,便爆发了美国商务部禁售令事件,且如今程立新也已经离开中兴,终端中国也就没了存在的意义。

这也意味着,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又缺少一个对手,对于中兴而言,虽然业务已经恢复,但从恢复生产到回归正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兴通讯
中兴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