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猩便利与麦隆咖啡达成战略合作 共创零售新生态

 2018-09-03 10: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咖啡新零售之风的弥漫下,瑞幸、连咖啡等互联网品牌也助推了星巴克、麦隆等传统品牌的新模式演变。大家都希望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改变咖啡行业,让消费者更加便捷地获得商品,满足他们的即时需求。

基于不同的品牌诉求,就需要有合适的场景和渠道匹配它们的新零售创新需求。近期,麦隆咖啡与即时消费品牌猩便利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办公场景下咖啡新零售的首个案例,也无疑成为新零售业态结合的绝佳案例。

即时消费场景高度激活

作为一家高科技零售公司,猩便利始终致力于重构用户即时消费体验。猩便利在一二线消费较成熟的城市拥有8万个触点,10家智能便利店,通过便利店与智能货柜联动的“便利·蜂窝”模式,猩便利将商品和服务前置到离用户最近的办公室。

在中国白领即时消费千亿级市场蓝海中,猩便利作为新场景的零售终端更展现出极大的市场价值和潜力。

主流消费人群精准覆盖

猩便利的零售终端渗透的是白领通勤群体。这部分人群和麦隆咖啡的目标用户群体高度重合。作为城市主流消费群体,白领通勤人群收入较高且稳定,他们拥有成熟的消费观念。追求消费的个性化、品质化和体验感。

猩便利通过小颗粒度的 “猩+”智能货柜、立足于CBD商圈的智能自助便利店等多种业态,从多个维度和场景为白领群体提供服务,立体式覆盖了近千万级的主流消费人群。在白领这个各大品牌争相瞄准的目标市场,猩便利的出现为新零售带来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新模式成为业务增长新引擎

随着线上零售增速逐渐放缓,开拓线下新场景成为不少大品牌新的增长点。消费趋势已经往体验式、场景化、即时性演变。猩便利办公室智能货柜就是基于这些核心需求和趋势诞生的新的零售业态。

借助移动支付、生物识别、智能应用、大数据等技术,猩便利带来了线上线下融合的零售新模式,也给合作品牌打开了全新的消费场景和渠道。通过猩便利的智能零售终端,品牌产品可以无限贴近用户群体。

在商品极大丰富,快消品深度延展的市场环境下,以消费场景为出发点,组织满足不同场景需求的商品才能最有效地吸引用户。猩便利对白领办公、休闲等一系列场景进行纵深挖掘,让“货”主动找到“人”,真正开拓了新的业务增长点。

毫无疑问,零售行业正在进行着一场数字化、数据化、平台化、智能化的转型升级。猩便利通过技术打造智慧零售+流量入口的新模式,是零售产业变革的一个新方向。正如猩便利总裁司江华所言,零售是第一阶段的生意,在此基础上做好流量生意以及更进一步的数据生意,才能不断创造新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猩便利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