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刘强东性侵大学生获声援 周立波微博力挺:他不会是那样的人

 2018-09-03 11: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消息,今日刘强东性侵大学生事件在网上传开,质疑声、声讨不断。上午周立波在微博声援刘强东,称“他(刘强东)不会是那样的人”。此前周立波也曾被美国警方调查。

微博中,周立波直言“据我对刘强东先生的印象,他不会是那样的人,除非我看走眼。” 并且指出我们的问题都出在“枪”上!既然我能被人故意塞进去。那你就有可能被人恶意掏出来……

周立波还表示“三人之和可为众,乌合之众也!希望你可别碰上这样的乌合之众…祝你好运!”

目前京东方面回应称“刘强东先生在美国商务活动期间,遭遇到了失实指控,经过当地警方调查,未发现有任何不当行为。”该案件目前正处于调查中,刘强东未被限制出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