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团员工实名举报同事 称其上班时间推广传销

 2018-09-04 11: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4日报道,昨天下午,一位微博名称为@蜉蝣小猫酱的网友发布微博称自己联合三位同事,实名举报美团外卖设计师孙小雅,利用上班时间实施传销诈骗。

这名网友名叫曹艳妮,她表示孙小雅利用上班的时间向同事们介绍了一个叫做KCI的区块链公司,但这个项目具有典型的拉下线性质,孙小雅发展一个下线就可以获得7%的佣金,是非常典型的传销诈骗项目,只是通过区块链进行包装。目前已经使公司同事受骗,牵涉了美团内部数名员工,且牵涉金额巨大。

曹艳妮还表示,孙小雅在明知此项目的性质的情况下仍然在设计师聚会群中宣传,在宣传无果之后,又利用熟人信任进行威逼利诱,游说同事,在上班时间推广传销并进行洗脑。

再出事之后,孙小雅开始撇清关系,否认自己曾经承诺过的稳赚,并要求大家不能报警,理由是“报警会留下案底”。并在受害者明白自己遭到传销诈骗后将受害者的微信拉黑。

对于此事,美团还没有作出回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