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团员工举报同事:在公司组织网络诈骗牵涉金额巨大

 2018-09-04 08: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4日报道,近日一名自称叫曹艳妮的美团员工在微博发文《关于美团外卖设计组孙小雅在公司内部组织网络传销诈骗的重大材料》,举报美团外卖设计组孙小雅,利用上班时间向同事介绍区块链公司KCI,实施传销诈骗。受骗、牵涉人员涉及美团内部数名员工,牵涉金额巨大!

KCI项目具有典型的拉下线性质,孙小雅发展一个下线能获得7%的佣金,是典型的传销诈骗项目,只不过拿着区块链进行包装。

举报材料上介绍,孙小雅以私聊方式,威逼利诱,利用上班时间推广传销并洗脑。而且在KCI骗局之前,孙小雅已经实施了数个类似项目的诈骗,例如ADC、ICA等,美团外卖设计组大约有17人牵扯到ADC骗局中。

2018年8月10日,KCI平台跑路。孙小雅却说“风险自负”,否认承诺过“稳赚”,并且要求大家不要报警,谎称“报警会留下案底”。在受害者逐渐明白是传销诈骗后,将受害者微信拉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