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开黑客论坛被抓:最低199元就能下黑客软件

 2018-09-04 13: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4日报道,近日海淀警方经市局网安总队指导,从黑客犯罪的传播源头入手,相继破获两起通过架设黑客网站传播黑客类犯罪工具的案件,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今年3月以来,网上有多个黑客论坛平台通过收取注册会费的方式吸纳会员,成为其会员后,能从该论坛网站下载大量黑客工具和黑客教程,为黑客违法犯罪行为发生提供了很大的便利,社会危害性巨大。

民警通过侦查实验发现:虽然论坛可免费注册,但注册为免费会员后无法发帖、留言、下载附件,若想要下载使用论坛提供的黑客技术教程及黑客软件,需按照论坛要求,花费199、488元不等的人民币转为该论坛的正式会员。

因涉嫌非法利用信息网络罪,目前张某已被海淀检察院批准逮捕,孙某某已被海淀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