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专利 >  正文

亮相中国专利年会 中细软集团助力专利发展

 2018-09-04 15: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家企业的发展愿景,莫过于站在行业的最顶端。

如何让企业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具备强大竞争力,实现企业的快速成长,站在价值链的最顶端,是企业家、创业者必须要面对的核心问题。

无论是华为这样的科技公司,还是格力电器这样的行业龙头,其成功的最大原因就是重视科技的力量、技术的创新。

华为作为中国科技企业的代表,最为重视的莫过于专利研发。截至2017年12月31日,华为累计专利授权74307件;申请中国专利64091件,外国专利申请累计48,758件,其中90%以上均为发明型专利。

格力电器在自主创新的驱动下,在中国申请了近3.5万件专利,仅2017年就申请了1273件,并且多年名列中国专利申请量前10强。正如董明珠曾说:“一个没有核心科技的企业是没有脊梁的企业”。

创新是发展的不竭动力,而创新的直接表现形式就是专利的研发。只有拥有核心技术的企业才能不断创造价值,制造出优质的产品。

专利战略 走向大企业的必由之路

在世界经济经历新一轮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之时,企业如何迎接科技和产业革命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做好专利的布局与发展?

8月30日,第九届中国专利年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为新环境下的企业发展提供了指导方向。

格力、百度、索尼、西门子,世界巨头企业聚首;韩国、日本、美国、俄罗斯,全球知产人士相约而来;政府、企业、专家、参展商,万名专家汇聚一堂。

高通、格力、美的、西门子等国内外公司悉数亮相,百度、京东、索尼等知名企业发表主旨演讲共同探讨知识产权发展与企业战略,新形势下知识产权增强企业动能等议题。

会议激荡着最激烈的思想碰撞,解决的是世界经济发展大变革的前沿问题,而全球知产人士的共同发声将有力推进世界专利事业的发展。

创天下 中细软精彩亮相专利年会

中细软展位区,喜气的红色精装的展位格外亮眼,簇拥了一大批咨询与参与活动友商与客商。

“我是做电器行业的,今年在咱们公司做过几件实用新型专利,最近专利证书都已经下发了,因为公司离这边近,所以专程过来和顾问当面咨询下一步的合作。”一位中细软的老客户,在合作过程中倍感顾问服务的专业性,专程驱车来到展会现场,专利顾问对客户的疑惑,一一详细作答。

展会现场,中细软也非常荣幸受到了深圳市南山区委黄湘岳副书记的莅临指导,李玉霞总监详细向黄副区长介绍了中细软集团的“互联网+”发展模式,知识产权服务的全生态链条发展。

作为科技创新的高地,深圳培育出了一大批知名的大型科技公司,李玉霞总监对深圳地区的知识产权政策进行了请教。黄副区长表示,政府一方面在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上给予很多的政策扶持,如设立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为企业的专利申请、专利授权等提供便利。另一方面,政府通过积极支持企业的知识产权维权等塑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与法律环境。

中细软在澳大利亚、俄罗斯、澳门等地的合作伙伴也专程来到展位,与小伙伴们攀谈并合影留念。

来自中细软知识产权博物馆的老物件展示,无疑增加了一份历史的厚重。与此同时,中细软小伙伴精心准备的“2018专利学霸考试”更是受到代表的踊跃参与。

“这种形式很新颖,我很喜欢,既有娱乐性还有科普性,有机会我们哪次参展也举办这样的一个形式。”一位来自江苏的专利代理人兴趣盎然,边答边说。

创天下,中细软。此次中国专利年会的举办,中细软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影响力,传达了中细软的极致服务理念。

作为知识产权服务行业的实践者,中细软专注知识产权服务17年,已经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生态服务链,在专利运营、交易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具备行业优势,助力客户实现最完备的专利布局与发展。未来,中细软将不断完善专利服务体系、提升专利服务能力,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为我国专利事业谱写辉煌新篇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专利申请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