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Adobe Photoshop CC 2018 for mac安装教程

 2018-09-05 16:3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dobe Photoshop C -专业数码影像的全面解决方案,其中包含最先进的工具来处理图片和新创意的机会,可以显著提高性能。编辑图像异常的准确性,利用新的直观的工具和工作流来创建三维图形、二维项目,以及电影。

世界上最好的影像和设计的应用程序是在几乎每一个创意项目的核心。跨桌面和移动设备创建工作,增强您的照片,网页和移动应用程序的设计,3D图形,视频等等。

在数码影像的全新体验。

请参阅最新版本是如何帮助您快速把任何想法变成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为网络和应用程序设计,摄影,印刷和图形设计强大的新功能。

下面macgood教大家如何安装Adobe Photoshop CC 2018 for mac :http://www.macgood.com/macsoft-3984-1-1.html

1,下载后断开网络连接,开始安装

2,安装结束后,安装tnt文件点击按钮,即可完成安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mac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